关于成立《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三自”教育,培养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经学工部研究决定,现成立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简称“学生自管会”)。

学生自管会是在学工部指导下,由学生自我管理、自主开展工作的学生自治性组织。学生自管会依照学校规章制度和章程,积极宣传、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学生日常管理正常秩序的学生组织。

一、机构设置

学生自管会下设办公室、宣传部、活动部、巡检部。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工作职责

1.由学工部学生管理科具体指导,独立自主开展工作,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提高。

2.带领学生遵纪守法,检查监督学生执行各种规章制度的情况,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

3.积极宣传、认真执行学生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协助做好各项日常管理、学生行为规范、公寓管理等工作,维护学生管理正常秩序。

4.热情为广大同学服务,及时了解掌握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主动向有关部门寻求支持和帮助,协助解决同学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5.组织学生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正确履行民主权利和义务,使在校学生增强主人翁责任感。沟通学校领导与广大同学的联络,通过正常渠道反映学生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协助学校开展各项工作。

学工部

2021年12月17日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组织架构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简称“学生自管会”),是在学工部领导下,依照学校规章制度和章程,积极宣传、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学生日常管理正常秩序的学生组织。

学生自管会下设办公室、宣传部、活动部、巡检部。

办公室:设负责人,统筹学生自管会各项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会议记录、文件起草与整理等,负责每月红黑榜的汇总评定工作。

宣传部:宣传部主要负责对各项活动的摄影、宣传工作(新闻稿、推文)。

活动部:活动部负责各项活动的策划、组织与开展,对寝室晚归现象的统计及定期查监控,排查诈骗传销等行为。

巡检部:巡检部主要负责排查校园内、寝室内的安全隐患及对寝室大功率电器、饲养动物现象的检查。

学工部

2021年12月17日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

第一届成员名单

负责人:王彬潮、张力元

办公室:高爱萍、厉潇杨、陶文、麻恺祯

宣传部:张蓥、陈佩、欧阳曼彤、方嘉妮

活动部:吕辛儿、刘怡婷、安静

巡检部:陈柳、赖优怡、邹颖、林洁、金华桢

序号

班级

姓名

1

老康201班

张力元

2

特教202班

王彬潮

3

数媒192班

高爱萍

4

特教213班

厉潇杨

5

老康212班

陶文

6

老康212班

麻恺祯

7

老康212班

张蓥

8

数媒203班

程佩

9

特教213班

欧阳曼彤

10

学前211班

方嘉妮

11

老康201班

吕辛儿

12

特教214班

刘怡婷

13

特教211班

安静

14

特教203班

陈柳

15

特教214班

赖优怡

16

数媒201班

邹颖

17

学前213班

林洁

18

老康211班

金华桢


学工部

2021年12月17日

上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绘风筝,迎亚运”活动
下一条:第十届寝室文化节之“公寓闲置、快乐交换”跳蚤市场活动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