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晴雨同行 学校公益伞投放使用

来源: 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点击数:

你是否有过被骤雨浇淋的经历?是否有过被烈阳暴晒的苦恼?近日,后勤管理处结合“绿色学校”创建要求,贯彻“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理念,在教学楼、行政楼、宿舍、食堂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投放了公益伞,无偿提供给师生们随取随用,为师生解决出行的遮阳挡雨需求。

此次公益伞的投放分两批进行,每批各30把。第一批为黑红的经典配色,沉稳大气又不失热情优雅,目前已作为爱心伞定向赠送给了肢残学生;第二批为缤纷彩色,展现了校园的青春与活力,目前正常使用中。同时,后勤管理处还配备了专用伞架,印有“有借有还,低碳循环”的绿色文明标语,供师生们放置雨伞。

公益伞投放后,获得了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后勤管理处将对公益伞的使用情况进行动态跟踪,调整增置计划及使用规则。


 

 

上一条:节水、节能、保护环境 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启动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