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之路,携手同行-首届“立鑫杯”康复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点击数:

为培养我系康复学生的专业实操能力,促进康复理论与临床实践的紧密结合,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专业认同感,增进师生交流,5月19日至20日,为期两天的首届“立鑫杯”康复技能大赛由康复技术系举办,临床医生陈丽娜、罗方及专业教师黄霞应邀担任评委。

本次技能比赛由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20级学生们自由组合,以小组形式参赛,共分九个小组。比赛有理论考试和实践考试两部分组成。每位选手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比赛。

赛后,三位评委都对本次比赛做出点评,每个小组都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康复技术系培养了很多的优秀的康复人才值得我们大家的肯定,祝福我们的学子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可以巩固专业知识,也可以看到自身的不足。在未来能够顺利的走向工作岗位,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人民健康的“守护神”。

上一条: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举行“浓浓端午意 香囊寄真情”端午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