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工部、学生自管会组织开展 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之“绘风筝,迎亚运”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9日 点击数:

为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促进学生个人素质全面发展,我校学工部、学生自管会自3月25日至4月3日策划组织开展了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之“绘风筝,迎亚运”活动。

“绘风筝,迎亚运”活动整体安排紧凑而有序。3月25日,100名同学通过报名领取空白风筝并手工绘制图案。4月1日,学生自管会收集整理参赛风筝,并通过学工部、各系老师、学生代表的参与,对优秀作品进行评选。4月2日,美丽的手工绘制的风筝作品在校园里展出,参赛同学凭借其丰富的想象力和优秀的绘画水平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三月三天清明,杨花绕江啼晓莺”。4月3日,正逢农历三月三,疫情当前不能去校外游光赏景,但秉着不负春光,热爱生活的念头,学生自管会干部当天上午组织草坪放飞风筝活动。本次活动近百名同学踊跃参与,让特教学子们在这个春天见到了“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的醉人景色,同时为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助力添彩。

学工部、学生自管会组织开展的这次趣味活动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紧张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






上一条:关于公布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绘风筝,迎亚运”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绘风筝,迎亚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