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工部组织校园防诈骗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对新型网络电信诈骗犯罪的防范意识,提高对新型网络诈骗犯罪行为的甄别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12月1日下午,我校学工部在室外篮球场组织全体在校生开展了线上防诈知识竞赛,通过有奖竞赛的方式,帮助学生了解防诈骗知识,加强反诈意识。

本次反诈知识竞赛采用了问卷星考试系统线上答题形式,以生活中最常见的各种欺诈类型为主要侧重点,充分检验了同学们对网络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全院学生都认真参与,充分达到了全覆盖、全测试、全渗透的教育效果。

我校学工部自今年五月推出反诈宣传365计划,已推出200余期,通过反诈日历、漫画、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师生讲解各种案例,切实提高了全体师生的防范意识,增强了防范能力,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安全意识的重视,为学校打造5A级平安校园奠定基础。


获奖同学名单

上一条:我校组织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下一条:浙特教院〔2021〕 号 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