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届高校助力乡村振兴典型案例推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1日 点击数:

校内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筹推进乡村教育振兴和教育振兴乡村。我校现面向全校征集乡村振兴典型案例推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案例推荐特点

推荐案例要体现学校帮扶特色,符合帮扶地区实际,已经实施一年以上并取得良好成效,具有较大的示范推广价值。

二、案例推选程序

经各系自主申报,学校择优推荐1项案例至省教育厅进行专家评审,评选出的典型案例将进行宣传推广,并择优推荐参加教育部第六届省属高校精准帮扶典型项目评选。已获得浙江省第一届高校助力乡村振兴典型案例及教育部前五届省属高校精准帮扶典型项目的不再重复推荐。

三、申报要求

1.案例推荐材料要包括基本情况、实施进展、主要特点、成效经验以及下一步在大范围内推广实施的考虑等,内容要丰富、翔实、生动,多用数据说话,图文并茂,字数在5000字以内(案例撰写体例格式详见附件2)。

2.请各系部认真组织教师申报撰写,并于7月5日将案例申报材料和《第二届高校助力乡村振兴典型案例申报汇总表》(附件1)提交纸质版一式一份,同时发送电子版至教务处(科研处)。

联系人:魏丹,电话:0571-85166070(8103)


教务处(科研处)

2023年7月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建设项目第二批结题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美育创新优秀典型案例征集评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