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学校“最美特教园丁奖”候选人事迹——傅悦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点击数:

 

傅悦,男,1980年3月出生,民进会员,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康复技术系专任教师,中学高级教师。他积极上进,待人热情,为人诚恳,敢于创新。

作为民进会员,充分认识和理解新时代统战工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思想政治素质较好,平时能积极主动参与各类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作风正派,关心同事,乐于助人,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积极参与教育教学、资源支持、盲文翻译、盲人资源制作与配置、聋人语音无障碍设施(科大讯飞、音书)建设、校园无障碍建设信息咨询、盲医考设备维护及操作、学校摄录及直播工作,参与大型会议活动的现场支持、实训项目预算及执行等工作。事无巨细、踏实勤恳,服从组织安排,工作热情较高。

热爱特殊教育事业,勤奋刻苦,成绩较好。2004年至今先后在天津盲人学校和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从事康复类基础课教学工作,任教期间积极研究泰式、瑞典按摩等流派,开发盲用跨感官思维导图,参与各类全国性现场课竞赛并多次获得一等奖,并有多篇论文在《现代特殊教育》等期刊发表。作为我校特殊教育资源支持教师,参与汉语通用盲文、数学盲文、英语盲文、音乐盲文翻译教学工作和视障、听障等各类无障碍资源项目建设工作,同时参与视障学校珠心算与脑科学的研究,编著了珠心算丛书,获得全国出版基金项目支持。充分发挥音乐特长,在天津盲校期间负责学校管乐团小号圆号声部的专业训练,了解音乐盲文;来我校后,参与教育部教材局盲校音乐统编教材一到六年级的盲文审稿校对工作。


上一条:2022年学校“最美特教园丁奖”候选人事迹——黄灵芝
下一条:2022年学校“最美特教园丁奖”候选人事迹——陈瑞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