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开展“青春·艺术”学习社第二十期学习

来源: 文管系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点击数:

为提升当代大学生在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中的使命和担当,3月25日,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党总支“青春·艺术”学习社党员教师吴海燕主讲第二十期课程《江河山海,人间共富》。

吴海燕老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了马克思理念思想。她表示,共同富裕是“大江大河,岁月如歌”,是你我他的“山海情”,更是我们的“人世间”。“杭州是数字之城、创新高地,在奋力奔向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还记得去放缓脚步等一等走得慢的人,是这座城市对共同富裕的理解和情怀。”她强调,作为特殊教育工作者,都应该在教育学生的过程中彼此成就,共同富裕才能积土成山、聚水成海。吴海燕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积极向上,守着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的初心,一起走向共同富裕的人间正道。





【编辑:文管系】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校康复技术系与杭州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校际联谊活动
下一条: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开展职业规划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