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举行特殊幼儿园设置标准阶段性成果研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点击数:

6月6日,我校举行特殊幼儿园设置标准阶段性成果研讨会,就高质量开展浙江省特殊幼儿园设置标准调研进行阶段性成果汇报以及进一步听取意见与建议。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宏伟省残联教就部副部长蒋元美,特教系主任骆中慧以及骨干教师参加座谈会。

骆中慧主任介绍了调研组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走访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幼儿园卫星班特殊教育学校学前部基本情况,重点对我省儿童康复机构、卫星班的特殊儿童教育支持模式做了总体分析。

省残联教就部副部长蒋元美就特殊幼儿园标准设置须重点关注问题做了指导,并就下一阶段调研工作推进做了部署。

黄宏伟在研讨会上指出,浙江省特殊幼儿园设置标准调研是党委班子主题教育和调研研究的重要课题之一,要继续按进度推进相关工作,高质量完成特殊幼儿园设置标准的制定工作突出保育、教育、康复相融合的特色,形成浙江特色指标,助力残疾人共同富裕。

 

 

 


【编辑:】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四届江浙沪特殊教育学术论坛
下一条:康复技术系举行“康复发展新引领——人工智能”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