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拿党支部开展“助力军训 感恩教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点击数:

9月17-22日是特教学院开展新生军训的日子,为了促进军民一家亲,更好地提高军训效果,推拿党支部于9月20日中午开展了“助力军训 感恩教官”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黄灵芝的带领下,邀请教官们体验推拿按摩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康复技术系主任陆统以支部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按摩过程中,学生们仔细地询问教官们身体的不舒服之处,贴心地帮助教官缓解身体的疲劳。整个活动得到了教官们的高度肯定。

推拿党支部指导学生于每周一至周五中午开展学生推拿服务,致力于帮助推拿学生提高专业技巧,提高感恩意识,用自己所学回馈学校师生。本项活动已经坚持了10年,得到了特教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今后,推拿党支部会继续以生为本,做好支部品牌项目。

上一条:我校庆祝第39个国际盲人节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康复技术系党总支开展“康复力微行,博爱勇担当”党员志愿者迎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