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技术系党总支开展“康复力微行,博爱勇担当”党员志愿者迎新活动

来源: 康复系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点击数:

金秋送爽,又是一年开学季!2022年9月16日,康复技术系又迎来一批充满朝气的学子,带着对未来的无限向往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为顺利迎接我系新生,我系党员组成一支志愿者队伍,开展“康复力微行,博爱勇担当”——党员志愿者迎新活动。

为保证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我系党员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早早便到校门口、寝室口、系部报到点及各个路口站好自己的岗位,实施了轮班制,从早到晚实行无间断迎新,以饱满的热情指引新同学顺利报道。在遇到家长、新生时,党员志愿者们主动到他们面前,热情地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引领他们办理注册报到手续,并为他们解答疑问。温暖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志愿者们的积极热情呈现出创先争优、夯实奋进、带头示范的生动景象,真正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展示了我系党员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同时我系的学生也积极加入到迎新队伍中,让我们最为动容的是我们系的康复治疗技术(推拿)专业的学长学姐们,他们自己的视力也是微乎其微,但他们将自己微弱的光带去给学弟学妹,让2022级新生充分感受到系部魅力,正如我们系部志愿服务队的初心“康复力微行,博爱勇担当”一样,温暖着整个校园。

本次迎新活动已经圆满结束,祝愿22级康复技术系的同学早日适应大学生活,确立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一个合格的康复人。

上一条:推拿党支部开展“助力军训 感恩教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康复技术系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