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技术系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点击数:

6月15日,校外专家孙庆丰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浙江农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孙庆丰,学院党委书记谢志新,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涛参加捐赠仪式并举行座谈会。

孙庆丰是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被评选为浙江省担当作为好支书、教育部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书记、浙江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此次,康复技术系6名视障学生成为“孙庆丰爱心助学捐赠”的首批受助人,受助金额为每人2000元。

仪式上,王涛代表学校对孙庆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孙庆丰教授心系特殊学生,以实际行动支持特殊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受捐助同学能够坚守理想、逐梦前行,饮水思源、回报社会。随后,王涛为孙庆丰教授颁发捐赠证书。6名受助学生分享了个人的成长历程。看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孙庆丰教授非常感动。他勉励同学们要自立自强,坚持做好自己,用知识为自己赢得更好的未来。

浙江农林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干部科科长郑凌峰以及我校康复技术系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下一步,康复技术系将以此次校外专家爱心捐赠为契机,在经济困难学生中开展励志教育和感恩教育,勉励学生打造过硬本领,以学有所长、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上一条:康复技术系党总支开展“康复力微行,博爱勇担当”党员志愿者迎新活动
下一条:康复技术系召开2023届学生实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