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技术系召开2023届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0级大专班学生、2021级本科班学生的实习工作,推动实习工作顺利开展,6月15日,康复技术系在第一报告厅举行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康复技术系系主任陆统,系副主任邱建维以及全体指导老师、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陆统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他要求大家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不能松懈,牢记安全意识、谨防诈骗,不参与任何宗教迷信活动,确保人身财产安全。陆统希望同学们遵守实习纪律,摆正实习心态,给企业留下良好的印象。邱建维介绍了实习安排及实习管理要求,并告诫同学们要加强学习,提升个人素质,摆正自己的位置,明确自己的目标。

此外,会议邀请了“校友邦”平台的工作人员为每位同学讲解了平台操作流程,为后期实习做好充足的准备。




上一条:康复技术系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下一条: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举行“浓浓端午意 香囊寄真情”端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