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技术系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深落实落细,4月27日中午,康复技术系在图书馆智慧教室召开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总结分析研判当前系部意识形态工作。康复技术系主任陆统主持会议。康复技术系全体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陆统指出,一要筑牢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思想阵地,二要创新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方式方法,三要严格落实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他强调,作为教师,要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尤其在课堂或其他公开场合;要严把教材审核关,以及利用好课程思政阵地,积极参与思政研讨。他要求全系教师、班主任、辅导员从严从细落实好防控要求,做好校园反诈宣传,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关注学生心理健康。

会上,陆统对系部廉政工作的推进与落实、教师廉政行为规范及学校参评“清廉学校示范校”等工作作了全面部署。系组织员程诚从学生管理角度出发,分享了相关经验和心得体会。

在随后召开的系部教学工作研讨会中,系部副主任邱建维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教学管理的规范、实训室建设等作了动员部署。教师们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交流研讨。

此次会议,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带动教风、促进学风,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推拿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掬水留香 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