掬水留香 不虚此行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点击数:

2022年4月13日下午,香精知识普及讲座在7-117圆满结束,美通香薰集团研发部胡英杰主任亲临讲授。本次活动由美通香薰集团、康复技术系、推拿社联合组织。

香水在现代社交场合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不同的香水能够彰显不同的气质,本次活动让我们同学了解到了香水的不同等级以及八种香调,胡主任从多个方面给我们普及香精知识。首先他给我们讲述了一些简单的香精概念,让同学们对香精有了初步的了解;其次,胡主任讲述了许多关于香味的小知识,如香味结构、香味感知、正确闻香的方式,以及香味的分类,同学们纷纷感慨原来香味的类型有那么多。同时,胡主任还强调了一些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获得更好的闻香体验。我们静下心来在香味的世界中遨游,不但沉醉于美通香薰胡老师所描述的香味世界,更是在一种又一种或清新淡雅、或芬芳馥郁的香味中流连忘返。演讲结束后,胡主任还准备了两个关于香精的小测试,让我们近距离感受到了十六种香水试纸,知道了香水的挥发过程和香味变化。在测试过程中,同学们被五花八门的香味绕的云里雾里,但也了解到了品香师这个神奇的行业,让同学们对此次香精活动有了更深的理解。

经历近两个小时讲座顺利结束,同学们都深感受益匪浅,不虚此行。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同学们的生活,还促进残健融合理念的发展。在推拿按摩之外,让盲生同学们又有了一条全新渴努力的道路。另外,通过胡老师的讲解与自身体验,这些香味也可以很好的融入到我们的推拿康复当中,通过不同香味的效果,可以侧面促进康复治疗。

教室里的香水味会散去,但是讲座学到的知识将会永远在心底留存。

上一条:康复技术系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引颈而望 着手成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