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拿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点击数:

五四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勉励青年学子,希望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殷切期望,立志民族复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5月6日,康复技术系党总支推拿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心得。

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书记陆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原则,建构了方法。作为医学技术类专业系部,全体教师要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重视学生的医技医德培养,努力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推拿党支部书记黄灵芝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仅是对中国人民大学的殷切期待,其中也饱含了对高校教师的殷切嘱托。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既要精于“授业”“解惑”,更要以“传道”为责任和使命,努力将课程思政融入专业教学始终,在立德树人中强化责任担当。

支部学生党员徐王峰表示,作为青年学生,我们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习医技专业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增长本领才干,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随后,推拿党支部还召开了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了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相关要求,围绕师生重点关注的领域问题和热点话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上一条:推拿党支部参与推拿社周五志愿推拿服务活动
下一条:康复技术系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