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候选人事迹材料——张磊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点击数:

张磊,男,1982年3月出生现任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副教授,浙江省十三五高职高专专业带头人。

他热爱特殊教育事业,心系残疾学生,常常不分昼夜的扎根在学校,工作有冲劲、闯劲和韧劲,扛起特殊教育事业的担当和责任,是浙江省特殊教育战线青年干部的先进典型。带领一群党员,成功创建全国样板支部。系统构建“五个一”党建提升工程融入到关爱残疾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中心工作,支部2019、2020年连续两年被评为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五星级党支部,2021年荣获浙江省委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带动一群教师,在国内残疾人高等院校中率先建立电子商务专业。大胆创新,建立校内产教融合基地,构建适合残疾学生的“四环四化”人才培养模式,四届毕业生就业率均为100%,残疾学生的就业质量稳步提升,在全国同等类型的院校处于领先地位。引领一群残疾学生,迈向创新创业的自强之路。其学生与健全学生在省级技能大赛及创新创业大赛同台竞技,近五年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部分残疾学生通过在校期间的电商创业孵化,年销售额均超过百万,成为助力残疾人共富路上的创业样板。他是学生眼中亲切的“磊哥”,也是学生心中的好老师。


上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候选人事迹材料——陆统
下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候选人事迹材料——邱建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