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候选人事迹材料——吴晓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点击数:

吴晓波,女,19881月出生,现任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特殊教育党支部书记、手语翻译教研室主任,讲师。

该同志真履行支部书记的工作职责,结合专业特点,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助力学生成长。秉承“五心”促进党支部的建设,把专业群建设、学生发展融入基层党建。

1.用心,认真对待本职工作。连续三年教学业绩A,参与多项省级课题,参编教材2本,荣获2021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认真学习党务理论,努力提高业务水平。

2.忠心,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与使命。在学院“清廉特教”的大环境下,严于律己,带领支部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支部营造良好的理论学习氛围,帮助支部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3.尽心,结合专业群特点开展党务工作,把专业融入党建工作和育人工作,配合总支“五共育人”理念,促进校企合作与社会服务,增强专业凝聚力,将育人落到实处。

4.贴心,让支部成为师生成长的大家庭。鼓励支部教师在学习、思想、生活上关心帮扶学生,以学生为本传递关爱。同时,鼓励学生结合专业特点服务特殊群体,为残健融合贡献力量。

5.虚心,戒骄戒躁,不断前行。作为支部书记,充分认识到党支部建设是一项长期的,需要不断提升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以身作则,带领支部一起努力,用“五心”建设“五星”党支部。


 

上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候选人事迹材料——邱建维
下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候选人事迹材料——李桂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