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物业、食堂、超市服务质量提升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4日 点击数:

8月3日上午,学校在2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物业、食堂、超市服务质量提升专题会。院长黄宏伟,副院长黄桂美以及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新宇物业公司代表、灵峰餐饮、超市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黄宏伟代表学校对物业、食堂、超市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出新要求。他强调,后勤服务工作一要格外用心、特别厚爱,后勤物业服务工作讲经济效益的同时要讲社会效益,注重社会责任;二要提升质量、凸显品牌,专项落实,全面提升各项服务工作;三要配合督查、再上水准,以创建绿色学校为契机,对表标书,逐项落实。他强调,食堂、超市工作要对标A级食堂量化标准,加强食堂餐饮卫生管理;要加大明档的卫生安全督查和管理;要加强线上服务师生的购买能力;要提升校企共同努力提升综合保障水平;要全面提升安全卫生应急处置能力。

新宇物业集团副总裁丁秋生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一体化推进各条线后勤服务质量全面提升。灵峰集团总经理花春祝表示,将深入研究学校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规范和创新为核心,守牢食品卫生安全底线,全面提升综合保障能力。

会上,学校物业、食堂、超市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针对物业、食堂、超市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对下半年各项工作开展落实进行部署。




【编辑:杨维成】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学党代会精神 慰问抗战老兵 我校积极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2022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