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代会精神 慰问抗战老兵 我校积极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点击数:

8月1日是第95个建军节。当天,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学工部(团委)联合省残联团委、上城区民政局、清波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增材制造学院、张能庆公益服务站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党代会精神助力“两个先行”联学活动暨“我在窗口写青春 红色传承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在2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我校9名队员通过入户慰问抗战老兵、献爱心慰问品、聆听红色故事等形式,重温革命精神。队员们在活动中感受了老红军们的英雄气概,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两个先行”,奉献青春力量。

在慰问活动后,队员们一起聆听了省第十五次党代表朱娜以“我在窗口写青春共谱时代新篇章”为题的宣讲。朱娜老师用亲身经历,从大会主题、报告主要内容、参加党代会的感受、党代表的职责等方面全面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讲座结束后,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学工部(团委)与杭州市上城区清波街道张能庆公益服务站达成共识,将签订校地社会实践战略合作协议,助力开展更多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





【编辑:朱娜】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学党代会精神 体验无障碍设施 我校积极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召开物业、食堂、超市服务质量提升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