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点击数:

7月27日,“中行杯”2022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7支参赛团队共获得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

据悉,本届比赛共收到来自50所高职院校328件参赛作品,其中99件作品入围决赛。经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最终产生特等奖14项,一等奖29项,二等奖56项,三等奖103项。

其中,我校林海燕、俞晓婷、厉晓妮、徐颖团队的《“共富”路上扬风帆——坚定人生理想 弘扬中国精神》作品,童虹、赖立香、王海丽、范丽青团队的《色彩综合表现》作品以及王恪、张艳敏、蓝郁文、杨易(企业兼职教师)团队的《“静室雅斋”新中式书房建模》作品喜获省赛二等奖;傅敏、孙闻、卢苇、何洪义团队的《从聋到龙,出彩人生——聋人社会融入》作品获得三等奖。

自3月份启动大赛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教务处组织协调,系院大力动员教师参赛,为参赛团队提供线上培训、一对一辅导、现场模拟演练等支持。在近5个月的备赛中,各参赛团队也积极投入准备,从撰写教学实施报告、教案到录制课堂视频,反复斟酌,不断打磨,力求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片断精益求精,确保作品有质量、有精度,有特色。接下来,学校将促使教学能力比赛成果落地,让教师回归课堂,让教学回归知识,让教育教学回归日常,将课程教学改革推向纵深,推动学校职业教育“课堂革命”,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浙江特色的高等特殊职业教育新高地。


 


【编辑:姚晓霞】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校组织召开物业、食堂、超市服务质量提升专题会
下一条:我校学工部一行赴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