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青年师生在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点击数:

日前,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决赛在义乌落下帷幕。

我校选报的5件青年师生作品在此次大赛中喜获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的佳绩。其中,由陈瑞英老师指导,母燕零同学的作品《镂月裁云,手绣助残共富梦》荣获学生组一等奖;章思涵的作品《忆红船初心,助大爱无碍一一三代人乘风破浪的故事》喜获教师组二等奖;程诚的《数字化点亮重要窗口“特殊风景线”》、杜心美的《回首长征路,启航新征程》作品获得教师组三等奖,绳艺珂同学的作品《数字在“浙”里“办”随温度》则获得学生组三等奖。

自4月大赛启动以来,我校团委高度重视,组建了工作小组,积级动员师生参赛,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思政微课校赛,并特邀专家参与评审,对进入复赛的选手们进行一对一辅导,确保选送的作品有高度,有深度,有质量。

据悉,本次大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主办,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设红色教育、发展成就、青春奉献三个类别,共有107所高校选送605件作品参加省赛。

下阶段,我校将进一步创新载体、改进方法,推出更多“特”字品牌的作品,推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的改革,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以昂扬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朱娜】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浙特教院青年师生热议省党代会报告
下一条:我校召开《固定资产管理办法(修订)》解读及2022年度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