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助力亚残运会 我校学子用画笔描绘梦想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点击数:

6月15日,由杭州2022年第4届亚残运会组委会市场开发部指导,美通日用品(杭州)有限公司与我校携手举办的“馨香飞飞助力亚残运会”公益圆梦行动在我校举行。

此次圆梦行动,我校共有134名学生积极参与。他们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心目中的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的祝福与期盼。接下来,美通将选用部分优秀作品制作成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特许商品,并将产品销售的部分资金捐赠给“杭州亚运圆梦行动”公募项目,助力更多的残障学生实现“亚运梦想”。

杭州亚残组委办公室(亚残运会工作部)副主任(副部长)潘国新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舞台让折翼天使共同助力亚运会、亚残运会。同时,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注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的筹办工作,共同努力,让两个亚运同样精彩。

学校党委书记王正东表示,今天的活动现场香气袭人。香是中华传统文化中独树一帜的存在。早在宋朝,就有“远闻其香,而知君至”的典故。在我们特教学子身上也有特别的“精神香气”,这种自强不息、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香气”,应该正是亚运会、亚残运会所倡导的精神内核。

美通日用品(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力表示,美通作为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赞助企业将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通过公益活动帮助更多的学生圆梦,为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的筹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现场,王正东书记和黄宏伟院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工美201班许可同学的作品以杭州西湖为背景,采用简洁水墨感渲染,现已经成为美通产品的一员。

用公益温暖人心,让亚运盛事惠及更多人,为打造一届充满情怀的亚运盛会,“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大型公益行动于2019年正式启动,通过寻梦、助梦和圆梦等环节,倡导“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被尊重”的公益理念,让亚运盛事惠及更多人,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被尊重。








“优秀指导老师”颁奖现场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杨锐老师点评


获奖学生代表许可发言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浙特教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开展助力学生离校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