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特教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点击数:

6月17日下午,浙特教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王正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学习。

王正东指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王正东表示,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育适应新时代创造新业绩的新青年。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制度,提高思政理论课的针对性、有效性,牢记使命担当,立足行业特色,遵循特殊教育规律,传播中国特教好声音;坚守“面向残疾人、服务残疾人”的建校初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的嘱托,为学生成长打造好青春的赛道,为党的事业发展培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王正东强调,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开创浙江特色的高等特殊职业教育事业新篇章。我们必须紧跟时代、突出特色,树立远大理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争创全国一流高等特殊教育学院为目标,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系统性重塑推动事业迭代升级,积极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打响“浙里优学”的特殊教育金名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上,王正东传达了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监察委员会有关追责问责的通报文件。

党委副书记王金林作中心发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周慧,特殊教育系副主任张帆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校送服务强精神 百名残疾人职工直呼受益
下一条:助力亚残运会 我校学子用画笔描绘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