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开展助力学生离校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点击数:

根据学校“迎七一·党员在行动”主题活动安排,为深入开展机关党总支“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弘扬全体党员的志愿服务精神,6月15日,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结对帮助部分视障、肢残等行动不便的学生暖心离校。学校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与各党支部活动。

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热心地帮助残疾学生打包运送行李,及时解决学生在离校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在寝室里,志愿者们还与学生一起整理床铺、打扫卫生,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在离校前留下一个干净整洁的寝室。期间,志愿者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对学校的意见建议,营造温馨的暑假离校氛围。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助力亚残运会 我校学子用画笔描绘梦想
下一条:康复技术系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