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在智慧教室举行2022年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毕业典礼,为与浙江科技学院首届联合培养的21名本科生送上衷心的祝福。浙江科技学院艺术设计与服装学院副院长宋眉、副书记诸佳以及我校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相关领导、教师参加典礼。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主任张磊主持毕业典礼。

宋眉向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祝愿同学们不断浸润“感恩之心”,事业有成,未来可期。诸佳回顾了毕业设计的整个过程,言语间流露出赞许和感动。

学生代表唐可御在发言中,对老师和学校的栽培表示感谢。视觉传达艺术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张艳敏希望同学们成为有理想信念、自强奋进的青年。

“拨穗礼”是毕业典礼的重要环节。宋眉、诸佳为每位毕业生拨穗,完成合影留念,定格大学的美好时光。典礼上还宣读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在播放毕业欢送视频中,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典礼结束后,大家相聚在学校大草坪上,留下一份专属的记忆。一张张照片承载了在学校最后一段美好的回忆。



 


【编辑:胡闻帅】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康复技术系首届技能文化节落幕
下一条: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举行“浓浓端午意 香囊寄真情”端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