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康复技术系首届技能文化节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点击数:

6月6日下午,康复技术系首届技能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智慧教室举行。康复技术系全体教师、获奖学生及志愿者代表参加闭幕式。

康复技术系主任陆统致闭幕词。他对首届技能文化节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认可,对为本次技能文化节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给予了肯定。陆统指出,本届技能文化节呈现三大特色和亮点:一是活动主题鲜明,实现了时代性与思想性的并重;二是内容丰富多彩,实现了知识性与艺术性的统一;三是活动参与面广,实现了数量与质量的同步提升。他强调,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全系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充分展现了全系师生团结进取、和谐发展、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全面提升青年学生文化品格、专业技能和人文素养,引导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届技能文化节历时2个月,以开展学生专业人文教育为基础,涵盖了技能竞赛、专家讲座、志愿服务、素质拓展等四大内容,举办了“一战到底”知识问答大赛、“立鑫杯”康复技能大赛”、校园推拿技能大赛、康复技术系志愿服务Logo及口号征集活动、“心心相印音为有你”音乐情绪调节活动、“双心讲坛”系列讲座、“浓浓端午意 香囊寄真情”等10余项赛事及活动,共评选出个人单项奖27项、集体奖9项,形成了“人人有项目,个个显技能,处处展风采”的文化氛围,提升了学生综合素养。

闭幕式上,举行了康复技术系志愿者品牌发布仪式,陆统授旗,学生志愿者代表领旗并宣誓。此外,还表彰了文化节中获奖学生。

下一步,康复技术系部将陆续开展“校友论坛”“朋辈座谈”等学生活动,筑牢成长发展的基础,努力培养造就德才兼备的高技能人才。






【编辑:徐澜钊】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与你晴雨同行 学校公益伞投放使用
下一条:2022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毕业典礼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