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开展“青春·艺术”学习社第十一期活动

来源: 文管系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 点击数:

5月31日晚,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党总支“青春·艺术”学习社第十一期活动在智慧教室开展。艺术党支部书记王恪作为本期主讲教师,以《传工匠精神,树职业自信》为题进行宣讲。70余名残疾大学生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王恪以“什么叫做‘工匠精神’?”引发同学思考,从工匠精神的不同历史发展、残疾人的职业观和职业价值、身边草根英雄的逆袭三个方面,让同学们感悟工匠精神的内涵。王老师表示,无数的草根英雄用实际行动成为了身边的明星,甚至靠一身本领成为高层次人才,“我们残疾学生同样可以在生活中找准自己的努力方向和学习目标,走出一条同样精彩的职业发展之路,树立属于我们的职业自信。”他激励同学们,靠辛勤劳动立足社会,不断坚定职业自信,勇于多想、多做、多创新,锤炼自己的工匠之才,存于内心的工匠精神。

讲座后,同学们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努力学习职业技能,以严谨的态度、精湛的专业技能来立足社会、回馈社会。




【编辑:文管系】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康复技术系党总支举行“浓浓端午意 香囊寄真情”端午活动
下一条:师生羽毛球友谊赛精彩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