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师生羽毛球友谊赛精彩收官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点击数:

6月1日晚,“战疫强体 ‘羽’你同行”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最终决赛。

哨声响起,决赛正式开始。羽毛球在空中高高地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选手们很快投入到紧张又激烈的比赛中,他们使尽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个动作都精彩而优美。选手们顽强拼搏、分秒必争、斗智斗勇,在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的决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在赛场上留下了他们矫健的身影。

最终,由钱铮、邓紫徽、黄宏伟、邱建维、邵晓强组成的“很难不”队突出重围,赢得比赛桂冠。赛后,他们向大家解释了队名的由来,“很难不?代表着对对手实力的一种不了解与不确定,但无论对手实力如何,我们都将心怀探索精神、勇敢向前。”所以,正如“很难不”队所说,自信自强、勇于拼搏,既是这场比赛崇尚的体育精神,更是每个浙特教院人砥砺前行的动力。

学校首届体育月活动还在继续中,下周将迎来“运动不打烊 抗疫有力量”校园趣味定向运动。


“战疫强体 ‘羽’你同行”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决赛名次

名次

队名

队长

队员

1

很难不队

钱铮

邓紫徽、黄宏伟、邱建维、邵晓强

2

小纸虎队

吴运

周俊南、吴浩男、韦守鹏、罗珍颖

3

涅槃重生队

余毅欣

周洪涛、祝青淳、陆统、方玉千

4

必胜队

张海焱

胡淞霖、刘森林、范淑慧、姜瑜芳

5

醉把佳人成双队

鲁欣怡

吴逸琳、王一帆、李清、李鹏

6

飞羽队

佟徳凤

章涵欣、陈思庆、龚睿、王慧利

7

萌新队

竺骥奋

张雨菲、张小龙、舒斌辉、吴菁瑾

8

龟速队

何文杰

钟武华、冯平、曾杰、刘雨




 



【编辑:公共基础学院】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文化体育系(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开展“青春·艺术”学习社第十一期活动
下一条:承载美好祝愿 一路披荆斩棘 2022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