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点击数:

5月31日,我校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王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系党总支书记、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李桂枝主持。

王金林在讲话中阐明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座谈会提高各系组织员、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等党务干部业务能力,确保学校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他强调,各党总支书记、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和组织部,一要要立足岗位职责,增强责任意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二要坚持政治标准,通过加强培养、形成合力、发挥作用三个方面的工作,切实提高学校学生党员发展质量;三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发展党员工作责任追究制度,认真履行发展党员各个环节手续,确保发展党员工作风清气正,规范有序。

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介绍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经验,通报了学生党员档案检查情况。此外,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编辑:吴丹枫】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博爱课堂第九期:青春期两性健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