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学工部(团委))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点击数:

5月30日,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王金林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以及各系、教务处、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主席团成员、大会代表、委员候选人参加会议。

王金林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委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在这特殊历史时期,作为服务学生发展的最基层组织,学生会要肩负使命,奋勇争先,勇于担当。会上,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学生组织和广大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特教青年守护红色根脉,与时代同行,展历史担当,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残疾青年的温度如实告诉党,也把党的温度充分传递给青年,引导身边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二是希望广大特教青年秉持“厚德博爱 勤学自强”的校训精神,推进残健融合校园建设,以奋斗之我贡献青春力量。在刻苦学习中增见识,在迎难而上中长本领,在敢于斗争中壮筋骨,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关注同学们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社会融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所思所想、所急所盼,听取、收集同学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及时反馈给学校,助力相关问题有效解决,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三是希望学生会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彰显清新担当的特教青年形象。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明确学生会职能定位,坚持从严治会,建立健全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制度,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创学校特色品牌。

黄桂美在致辞中肯定了我校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成绩,也为今后学生会持续深化改革和健康发展指引了方向。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第十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八届学生委员会和主席团成员。

大会结束后,第十八届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大会秘书长朱娜主持,学工部负责人方玉千出席会议。

 


 




【编辑:薛冲】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承载美好祝愿 一路披荆斩棘 2022届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