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博爱课堂第九期:青春期两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大学生青春期两性健康知识,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形成正确的男女同学人际关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5月25日下午,我校学工部组织开展了青春期两性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了杭州西溪医院感染科晏定燕老师为大家作专题讲座。她曾获浙江省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杭州市抗疫先进个人。

讲座中,晏老师从青春期的三个阶段,性生理、性心理和性行为等不同角度向同学们展开了两性健康知识的教育,揭开了青春期的神秘面纱。晏老师还详细阐述了艾滋病的临床表现、艾滋病的危害、艾滋病的传播和防治知识,向同学们宣传普及了良好卫生习惯的重要性,使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不正确处理两性关系所导致的身体、心理危害。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详细了解青春期的异性交往相关知识,鼓励大家自尊自爱,学会与异性相处,做乐观自信、优雅大方的人,把握青春年华,成为更完美的自己。



【编辑:叶柳青】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2022年教学能力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