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点击数: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9月15日下午,我校学工部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组织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对2021年迎新工作作了部署。院长黄宏伟、党委副书记王金林、副院长黄桂美出席了会议,部门负责人和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桂美主持。

学工部副部长李桂枝对迎新工作流程、工作要求及特别说明提了要求,并对全体新生班班主任、辅导员表示感谢。教务处副处长赵晓旭解读了学籍管理办法。

黄桂美要求全体思政线工作人员绷紧一根弦,要密切关注各地新疫情的发生发展情况,特别是要关注中高风险区的变化情况,严格按流程按要求组织新生报到,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展开。

黄宏伟在会上指出,今年的迎新工作形势严峻,学校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他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出纰漏。黄宏伟强调,学生管理线要把握残疾生和疫情发生地学生两类重点,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的部署要求,做细做实迎新和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地完成此次迎新工作。






【编辑:徐澜钊】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校举行浙江灵峰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爱心捐赠仪式
下一条:“浙特教院学子”夺金背后的故事 王李超:游泳将是一辈子热爱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