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浙江灵峰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爱心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点击数:

9月17日上午,浙江灵峰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爱心捐赠仪式在2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黄桂美、总务处副处长李斌、学工部副部长李桂枝、浙江灵峰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梁益政、丁伯成,区域经理王洁等参加仪式。仪式由李斌主持。

仪式上,浙江灵峰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向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捐赠了学生床上用品三件套50套,总价值13300元。

黄桂美首对灵峰集团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她表示,特殊教育本身是一项公益事业,它的发展离不开慈善力量的助推,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她指出,灵峰集团以善举培育正气,以爱心传承美德,此次捐赠将为贫困学子提供实实在在的温暖,更是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励,滋养莘莘学子茁壮成长,让他们心怀感恩在路上前行,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梁益政表示,资助一个学子圆梦求学,不仅可以改变一个学生的人生命运,而且能够从很大程度上给这个家庭带来希望,也是弥补了董事长花春祝自己求学时因家庭贫困而未圆大学梦的遗憾,助力学生求学梦。

近期,学校将陆续把灵峰集团捐赠的物品发放给困难学生。





E610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管理工作会议暨第四期“成长有约”学生管理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