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黄宏伟一行赴丽水开展“三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点击数:

6月10日、11日,时值端午前夕,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宏伟一行在丽水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吕建军等陪同下在丽水市开展“三服务”工作。

期间,黄宏伟分别走访了丽水市特殊教育学校、龙泉市残联、松阳县残联等地,深入走访调研,了解基层残联专干继续教育、残疾学生就业等相关问题,为他们出谋划策,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龙泉市青子瓷艺工作室,黄宏伟与陶瓷艺术大师陈少青亲切交流,并代表学校授予该工作室“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实训基地”称号。

在丽水市特殊教育学校,黄宏伟院长一行与丽水市残联、丽水市特殊教育学校等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就特殊教育“3+2”中高职一体化、残疾人继续教育、学历提升、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课程设置等相关内容开展研讨。

在松阳县残联,黄宏伟一行与县残联、乡镇街道、村(社区)残联干部座谈交流,了解他们在从事残疾人事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黄宏伟表示,希望与地市残联加强沟通交流,在残联干部队伍继续教育、业务提升等方面贡献特教学院力量。

黄宏伟还与丽水籍毕业生王加法、2020级扩招班学生叶利财、2021级新生陈宇进行交谈,鼓励他们“发挥自己一技之长,创造更加出彩人生。”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院长黄宏伟当选首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我校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