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中期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点击数:

1230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中期成果汇报会。党委书记王正东,副书记王金林,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王金林主持会议。

艺术系党支部作了样板支部中期培育工作总结和成果报告。艺术系党支部于2019年入选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对象,20182019连续两年获评省残联系统五星支部。支部工作以“四个一”为抓手,建立青春艺术学习社、党员“一二三四”联系制度,搭建校校、校政、校企合作平台,深化“心灵驿站”党建品牌,创建党建助残基地,帮助残疾学生融入社会,为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了良好示范。

会上,王正东书记指出,学院的党建工作逐步走向规范化,成效逐步显现。他强调,一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将制度建设贯穿在党的各项建设中,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二要深刻理解加强我院党建工作的新使命,努力成为重要窗口的特殊风景线,把学院建成全国一流、特色鲜明的高等特殊教育学院,充分体现和展示浙江大爱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温度;三要努力开启我院党建工作的新篇章,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系部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师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特教系党支部、学工部党支部作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



 

 


【编辑:】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能力提升计划系列活动之“成长有约”经验分享会第一期顺利举办——校内邱建维、赖立香老师与辅导员、班主任交流分享经验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学院意识形态分析总结会暨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