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学院意识形态分析总结会暨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点击数:

12月31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0年度学院意识形态分析总结会暨安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正东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党员副书记黄宏伟,党委副书记王金林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金林主持。

王正东指出,全院要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特别是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总体态势,要认认真真打好意识形态保卫战。针对下一步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王正东提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守土有责,认真贯彻意识形态责任制;二是坚持守土有责,认真贯彻意识形态责任制;三是立足守正创新,加快适应和引领媒体传播新格局;四是及时总结经验,构建特色鲜明的意识形态工作模式。同时,王正东对学院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学院上下要正视学校安全存在的问题,克服麻痹思想,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学校安全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他强调,树立大安全概念,充分认识学校安全的重要性,加大安全工作力度,巩固平安校园创建成果,不断探索校园安全工作的规律,扎扎实实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正常进行,为建设平安校园、幸福校园,促进学校新新一轮改革与发展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的环境。

会上,保卫科总结了2020年我院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与存在的问题;学工部、组织人事处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分析研判了本年度意识形态风险点,提出了应对风险防控的具体举措。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中期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从“四个全面”到“八八战略”——黄宏伟院长向特教学生宣讲中央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