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从“四个全面”到“八八战略”——黄宏伟院长向特教学生宣讲中央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点击数:

12月28日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宏伟教授走进特殊教育系,向特殊教育专业师范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黄宏伟院长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切入点,引导学生深刻认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理解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三个维度;聚焦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将践行“八八战略”从哲学角度进行深入剖析。黄院长结合我国特殊教育提升计划,对特教专业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拥抱时代,坚持系统观念;二是锤炼身心,练就两项本领,即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过硬的综合素质;三是勇担使命,活用三种思维,即坚守历史思维、发挥创新思维和善用法制思维;四是成就未来,争做“四立”新人:一要立志,二要立德,三要立身,四要立功。

目前学院正朝着建设全国一流特教学院这一目标大踏步前进,我院特殊教育专业刚成功入选浙江省高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名单,在这一契机下,黄院长寄语师范生,希望同学们依托学校丰富的资源和平台,克服学习生活中的“不容易”,铸就青春底色,投身国家教育现代化。




【编辑:毛 倩】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度学院意识形态分析总结会暨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第一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