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开展“践行金融科技、提升职业自信、守牢清廉底线”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银校合作、科技助学”启动仪式

来源: 学工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学院学工部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与建行西湖支行资金结算和机构业务部联合党支部、业务管理部党支部在学院联合开展“践行金融科技、提升职业自信、守牢清廉底线”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西湖支行党总支副书记、副行长姜峰热情洋溢的致辞,拉开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同时启动了“银校合作、科技助学”助学活动。此次助学活动以建行APP为依托,以“云宠物活跃有礼”为载体,以勤工俭学的形式,贴近学生、贴近时代、贴近生活,为学院1000名学生带来20万元的助学补助。

 活动中,建行西湖支行业务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卢熙跃为学院师生讲解了“云宠物活跃有礼”助学活动,助力特殊教育事业发展,帮助特教学子提升职业自信、提前更好地融入社会,接触最新金融科技发展趋势。特教学院为来校的建行一线员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手语课,不断提升建行一线员工无障碍交流能力,助力建行在杭州率先打造“百家无障碍银行”。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学院张富清精神宣讲点通过人民网回顾了张富清同志的一生经历,深切感受到了张富清同志清廉自守的高尚情操。大家表示,要自觉做克己奉公的模范,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断深化和丰富了两个党支部在党建共建、学生实习实践、无障碍银行打造等领域的合作,也将在积极探索银校党建共建新模式的征程上走得更稳健。

 

 

 

 

 

 

 

 

 

 

 

 

 

 

 

 

 

 

 

 

 

 

 

 

 

 


【编辑:朱金锋】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名家爱心大讲堂第三期:反腐败斗争形势、趋势与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