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学工部(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点击数:

 

11月13日,由学工部(团委)组织参赛的两个项目参加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得高职高专组一个一等奖、一个三等奖。其中2018级手语翻译专业苗利昇同学的参赛作品《相顾无言·情动指尖》(指导老师:吴海燕、邱晓晖、尤晓伟)荣获本次大赛高职高专组职业规划类一等奖康复治疗技术(推拿方向)专业陈全、童泽鑫、杨杰、陈凡同学的参赛作品《“盲”里“盲”外——金手指服务团创业记》(指导老师:俞晓婷、邱建维)荣获本次大赛高职高专组创新创业类三等奖。同时苗利昇还被授予“2020年度浙江省最佳职业规划潜力之星”荣誉称号。我院吴海燕、邱晓晖、尤晓伟三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1 决赛现场

本次大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是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三项赛事之一。自今年6月份竞赛启动以来,全程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工部(团委)先后组织校内竞赛进行参赛选手和项目的遴选、推荐,在准备省赛的过程中多次邀请该项赛事的专家进行参赛指导培训和项目打磨。整个赛程耗时个月,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们任重道远,全力以赴。

  2 颁奖典礼

今年全省共计640件作品(项目)进入复赛,经过层层选拔,共评选出入围决赛作品(项目)161件。我院参赛学生浙江省各大院校大学生同台竞技,充分展示了特教学子厚德博爱、勤学自强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新时代特教学子追求卓越的职业梦想。

图3 参赛师生合影

 

 

 


【编辑:朱金锋】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为区域和全球经济增长注入强劲动力——解读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签署
下一条:学工部党支部开展“践行金融科技、提升职业自信、守牢清廉底线”1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银校合作、科技助学”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