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阿克苏地区特殊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点击数:

10月16日至25日,由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承办的的阿克苏地区特殊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杭顺利开班,有来自阿克苏地区25名特殊教育骨干教师参加,培训共计10天。

16日上午,在杭州华辰欧纬酒店举行了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浙江特殊教育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章金魁,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王涛,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俊,杭州特殊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文汇学校校长严丽萍,阿克苏地区启明学校校长贺宗筠,库车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郭静英,开班仪式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俊主持。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党委委员王涛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向来自阿克苏地区特殊教育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办好此次培训班给予大力支持的同行和特殊教育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祝学员们培训期间学习好、生活好,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杭州特殊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文汇学校校长严丽萍介绍了杭州市特殊教育发展现状以及文汇学校的基本情况。最后,阿克苏地区启明学校校长贺宗筠发言,贺校长对此次培训承办方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以及省、市特殊教育指导中心等多方面的大力协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借此难得的机会多听听,多看看,多走走,通过深入的交流与学习,为带动当地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思想。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浙江特殊教育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章金魁为远道而来的阿克苏地区特殊教育的老师们就浙江特殊教育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讲了第一课。


【编辑:方玉千】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暨政治生态状况分析会
下一条:“树窗口 勇担当”——学院开展纪检干部培训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