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树窗口 勇担当”——学院开展纪检干部培训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点击数:

10月15日,学院“树窗口 勇担当”纪检干部培训拓展活动如期在嘉兴举行,学院全体纪检干部一行17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在学院纪委书记王光净同志的带领下,全体纪检干部集中参观了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一起回顾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大事件,感受中国历史变迁。参观完后,大家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下午,学院纪检干部一行赴嘉兴梅花洲基地开展以廉政为主题的团队培训拓展活动。

 

 

 

 

 

 

在活动中,王光净书记领学浙纪发【2020】5号《关于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彰显纪检监察担当 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监督制度在浙江生动实践的意见》,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展开深入讨论并分组进行团建拓展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学院纪检监察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打造重要窗口“清廉特教”特殊风景线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胡 雯】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阿克苏地区特殊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杭顺利开班
下一条:学院线上校园文化艺术节“为抗疫点赞线上书画艺术比赛”评比结果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