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双节活动

来源: 学工部(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8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充分发挥传统文化育人功效。国庆假期,我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为祖国母亲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

10月1日晚,学工部(团委)、院学生会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组织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全校师生大联欢活动。此起彼伏的音乐、人头攒动的活动现场,到处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活动过程中,院学生组织了一系列的趣味活动,如音乐抢椅子、方言“脱口秀”、急速吹气球、大力夹气球,同学们纷纷积极互动,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在一片欢乐活跃的节日氛围中,活动走向高潮。与此同时,各班级在教室自行组织了班级晚会,如特教192班在教室里组织异常特殊的晚会,唱歌、跳舞、钢琴弹唱,师生同乐


 

 为在校生送上了假期温暖假期学院向每位在校学生发放了8张爱心餐券


 此外,我在假期持续开展爱国主义电影周(无障碍电影)活动、“唱红歌·庆国庆”主题KTV活动、“爱国爱校爱家·传承传统文化”诗歌朗诵活动、手绘海报大比拼“我在浙特教院过十一”最美剪影趣味篮球赛和羽毛球赛等活动,充分利用校园内各项文化育人资源,深入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和精神内涵,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引导广大学子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增强爱国热情,提高民族自豪感。


 

 


【编辑:朱金锋】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百位名家助力特殊教育”系列活动 | 建行杭州分行来校现场办理特教联名卡 助力开学季
下一条:我院举行“迎中秋·庆国庆”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