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迎中秋·庆国庆”升旗仪式

来源: 学工部(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点击数:

 

10月1日上午8点,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师生在北门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主题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学工部沈江、尤晓伟等老师参加,升旗仪式由朱金锋老师主持。

 

师生们早早齐聚升旗仪式现场,精神抖擞的升旗手们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新发展党员和师生党员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尤晓伟老师的领誓下,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最后,全体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以青春之名,告白伟大祖国;以青春之我,投身伟大的中国梦。

 

开展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有助于在全校营造良好的爱国主义氛围,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编辑:朱金锋】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双节活动
下一条:艺术系中西面点专业实习动员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