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系中西面点专业实习动员会顺利举行

来源: 艺术系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点击数:

 

 

 9月30日中午,我校艺术系中西面点工艺专业2018级专业实习动员会在老阶梯教室举行。中西面点工艺教研室主任解殿伟与相关专业教师及全体2018级中西面点工艺专业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中西面点工艺专业负责人解殿伟主持会议。

 会上,中西面点专业负责人解殿伟总结了往届专业实习过程的种种问题,对于大家在校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有可能在专业实习中会发生的不足,围绕“为什么要实习、怎么样去实习、实习要注意什么”等问题展开详细说明,同时对同学们即将开始的专业实习工作提出了期望与要求。他强调,要正确认识实习的重要性,实习期间要勤奋努力、遵纪守律、勇于担当,期待大家能通过实习顺利完成从学生角色到社会角色的过渡。解老师对即将实习的学生提出一些实习要求,并殷切期望同学们能在此开启精彩的职业生涯。会后,专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种种问题和担忧都进行了专业耐心的解答。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对即将开始的专业实习充满期待!




 


【编辑:艺术系】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院举行“迎中秋·庆国庆”升旗仪式
下一条:同频共振积极发声 扛起参谋资政监督之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