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2020年全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0日 点击数:

8月28-30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浙江省高职院教学能力比赛落下帷幕。经过网络评审和现场决赛,我院六支参赛团队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收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的骄人战绩。这是历年来我院在此项赛事中获奖数量最多、获奖等级最高的一次,实现历史性突破

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是由省教育厅举办的面向全省高职院校的最高规格赛事,在全省高职院校中有广泛的声誉与影响力。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49所高职院校的270件作品报名参赛,经过网络评审,83个教学团队入围公共基础课程组、专业课程组一组、专业课程组二组等3个赛项的决赛,争夺一、二等奖。


图|《赏传统节日  品传统点心——米粉面团产品的制作》荣获一等奖


我院共有四支教学团队闯进决赛。其中,罗珍颖、解殿伟、严小华(企业兼职教师)团队的教学设计《赏传统节日  品传统点心 ——米粉面团产品的制作》荣获一等奖;姚慧、张磊、李若尘团队的教学设计《无碍交互  玩转“微”世界——“零一甄选”生鲜产品微信运营》,郑小忠、王海丽、童虹团队的教学设计《美丽女人  丝巾相伴——丝巾纹样绘制》,邱淑女、王艺霖、邱晓晖、尤晓伟团队的教学设计《“面”向未来  “点”亮人生——一个听障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荣获二等奖。唐燕萍、张晓丹、伊兰、傅悦团队的教学设计《善解能容  和而不同——孤独症儿童个别化教育》在网络评审中获三等奖。

 

图|我院参赛教师团队

以本次大赛为新的起点,认真总结经验,继续深化教学改革,突出办学特色,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的育人机制,深化产教深度融合、校企紧密合作努力成为展示浙江高等特殊教育的“特色窗口”,为我省“重要窗口”和“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浙江省“残疾人之家”建设管理培训班在杭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院与467创意联盟共商众创空间建设 赋能残疾大学生双创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