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467创意联盟共商众创空间建设 赋能残疾大学生双创实践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9日 点击数:

为更好地帮扶残疾大学生创业就业,8月21日上午,我院与467创意联盟进行校企合作洽谈,达成共建残疾大学生众创空间合作意向。

会上,467创意联盟董事长王雪华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残疾人创业者愿发挥自己运营文创产业园区的优势,全力支持残疾大学创业就业,与学院共同推动残疾大学生众创空间建设;王雪华将无偿提供位于云栖小镇3000平方米的办公楼宇用于残疾大学生众创空间建设,并为此设立2000万元的残疾大学生创业投资基金,同时每年还给学院提供创新创业奖学奖教基金10万元,奖励双创实践成绩突出的我院师生。我院院长黄宏伟高度赞扬王雪华董事长对于特殊教育的情怀,感谢他无条件为我院残疾学生的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支持,同时学院将积极发挥残疾人职业教育的优势与467创意联盟共同建设浙江省残疾大学生467众创空间,打造浙江省残疾大学生双创基地的品牌样板。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院在2020年全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下一条:我院与浙江胤瑞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