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省“残疾人之家”建设管理培训班在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点击数:

9月1日,为期4天的浙江省“残疾人之家”建设管理培训班在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顺利开班,全省各级残联业务骨干、“残疾人之家”管理负责人以及有关评估机构人员,共11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省残联教就部周月如部长做动员讲话,就“残疾人之家”建设的指导思想、工作标准和发展方向进行了阐述,对各地残联业务骨干在“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中的作用发挥提出了要求,并嘱托全体学员要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认真学习,深入思考,注重经验分享,提高学习成效,共同推动省政府民生实事——星级“残疾人之家”提升改造任务完成,为更多残疾人提供高水平庇护服务。

 省残联宣清松副理事长在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黄宏伟校长的陪同下来到课堂,与学员们一起听取了部分老师的授课。

 此次培训班采取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既有专家理论授课,又有实地参观体验,受到学员们的一致肯定。

 


【编辑:唐丽琴】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院2020年暑期读书会顺利收官
下一条:我院在2020年全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历史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