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浙江胤瑞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点击数:

8月14日上午,我院与浙江胤瑞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意向,并举行了学院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我院院长黄宏伟、浙江胤瑞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仁杰代表双方参加授牌仪式。

仪式上,张仁杰表示将以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为合作起点,与学院共同建设“养老生态服务平台”,整合老龄产业教学资源。黄宏伟充分肯定浙江胤瑞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全产业发展思路,希望通过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共同开发老龄产业特色课程,推进学院老年照护职业技能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实现校企共赢。

浙江胤瑞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被中国社会福利社会与养老服务协会确定为首批老年照护职业技能考评站,并连续多年承办“中国钱江养老产业发展论坛”。





【编辑:章叶节】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院与467创意联盟共商众创空间建设 赋能残疾大学生双创实践
下一条:我院与杭州盲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共建盲人大学生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