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杭州盲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共建盲人大学生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点击数:

8月10日下午,我院与杭州盲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共建盲人大学生实训基地协议。我院院长黄宏伟教授、杭州盲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启民代表双方签字。

杭州盲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关怀弱势群体为宗旨,紧贴年轻人群的保健需求,以精细化管理提升盲人推拿服务品质,在两年多创业时间,已在高新产业聚集区域创建19家分店,为盲人朋友提供了大量发展性岗位。

签约授牌仪式上,林启民董事长主动提出设立“盲行”奖学奖教基金12万元,表示将以实训基地建设为平台,进一步弘扬中医文化、助力残疾人士就业。黄宏伟院长充分肯定了盲行公司的企业文化和运营思路,希望以共建实训基地为合作起点,深入推进产学合作,为传统盲人推拿教育注入创新活力,促进盲人朋友高质量就业。



【编辑:程 诚】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我院与浙江胤瑞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
下一条:我院党委学习传达第二批集中换届高校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精神